不支持Flash

《天堂口》精装画册印制完成 导演狠狠夸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由吴宇森和张家振监制,陈奕利执导,吴彦祖舒淇刘烨张震李小璐(blog)等主演的电影《天堂口》将于8月16日上映,影片的精装画册已在意大利印制完成。昨日影片的发行方华谊兄弟独家向本报提供了画册的部分图片。

  这本画册刊登了大量剧照和人物造型照,是导演陈奕利心血的结晶。画册中的文字多为他亲自撰文。画册全球限量500本,中国内地可能有100本。

  导演陈奕利在画册中对舒淇有如下描述:

  “舒淇以

性感闻名,但我认为她非常认真。开拍第一周,她拍一场感情激烈的戏,舒淇要求任何人都不跟她说话,剧组人员都不敢打扰她,摄像机一旦开始工作,她马上做出精准到位的表演。事实证明她的表演如此精彩。”

  据悉,影片将于13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奕利和演员刘烨、吴彦祖、李小璐、张殿伦等都将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