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女郎”孔维爆料:周韵的脚最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51  西安晚报
“姜女郎”孔维爆料:周韵的脚最性感(附图)

孔维亮相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贾妍实习生刘文彬)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昨日在京举行了海报评选发布会,在影片中扮演姜文之“妻”的“姜女郎”孔维首次露面,并大方承认虽然自己在片中风情万种,但影片中最性感的却是周韵的一双脚。

  电影《太阳照常升起》放弃惯有的叙事模式,采用四段体的方式,讲述了4个相互独立又互有关联的故事,而这4个故事的主题正是始终伴随姜文电影的4样东西———“疯、恋、枪、梦”。

  孔维借此次发布会首次公开亮相。在“枪”单元中,孔维出演姜文的“妻子”,在陪姜文下放到农村后,与当地的小队长房祖名(听歌,blog)发生“婚外情”,最后害得房祖名挨了姜文的枪子。孔维在影片中有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对白:“我老公说我的肚子像天鹅绒。”正是这个有关“天鹅绒”的比喻,最后要了房祖名的性命。

  在姜文的镜头里,孔维是个风情万种的女子,但孔维却表示,自己绝非影片中最

性感的人,她透露,在她看过的粗剪片段中,周韵的一双美脚被足足拍了5分钟,非常性感。孔维调侃道:“姜文导演了解周韵肯定比了解我更多,所以能捕捉到这样的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