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9日11时做客新浪聊《尖峰时刻3》(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1:57  新浪娱乐
张静初9日11时做客新浪聊《尖峰时刻3》(附图)

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9日11点,张静初(blog)将做客新浪,与网友聊自己参演的好莱坞影片《尖峰时刻3》和另一部新片《红河》。欢迎广大网友积极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1点开通)

  任何一位明星都梦想能到好莱坞去发展,毕竟那里是世界电影工业的重地。但中国女星能到好莱坞发展的除了巩俐也就是章子怡,不过现在多了一个张静初。

  张静初靠在《孔雀》、《七剑》、《芳香之旅》《玉战士》《门徒》中的出色表演,已经引起了好莱坞的注意。

  8月10日,由她和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好莱坞新片《尖峰时刻3》将在北美上映。昨天记者对张静初进行了采访,发现这个经常被称作是“章子怡第二”的女星,从某种意义上讲,比章子怡更有“好莱坞野心”,她的目标更明确,就是参演好莱坞的独立艺术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