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彻底辞别《赤壁》 不会客串黄盖一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0:45  北京晨报
周润发彻底辞别《赤壁》不会客串黄盖一角(图)
周润发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梁朝伟(听歌)金城武(听歌)林志玲主演的《赤壁》正在河北热拍,记者从影片导演吴宇森处获悉,早先曾传闻有意在《赤壁》中客串黄盖的发哥已经确定不回《赤壁》,但两人还可能在以后的影片中合作。《赤壁》片方中影集团随后也证实了吴宇森的说法。

  发哥和《赤壁》之间的风波,比电影《赤壁》本身的剧情还要精彩。周润发扮演的周瑜,是吴宇森最早确定的角色,业内均期待吴宇森和自己的爱将在《赤壁》中继续合作。就在《赤壁》开机后不久,《赤壁》片方就因为发哥提出的要求太过分,表示有意换人。而发哥方面也随即辞演,让吴宇森苦心筹备多年的《赤壁》顿时陷入停拍的困境。幸好之前因为档期辞演诸葛亮的梁朝伟重回《赤壁》,接下了发哥辞演的周瑜一角。但不久后,片方又有消息称,周润发不愿辞演《赤壁》,是怕影响他跟吴宇森多年的情谊,遂有意在《赤壁》中客串一个角色,该角色极有可能是黄盖。当时吴宇森本人并未就此表态。日前,吴宇森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对此事给予正面回应,称因为《赤壁》剧本已定,发哥不会回《赤壁》客串角色。但以后有机会的话,还将跟发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