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汤唯接受特训 拍《色,戒》脱胎换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59  新浪娱乐
王力宏汤唯接受特训拍《色,戒》脱胎换骨(图)

《色,戒》主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梁朝伟(听歌)主演、李安执导的新片《色,戒》,预告片将于明天在全球网络首播,片中女主角汤唯在李安半年的“地狱训练”下,将化身30年代老上海一位色艺双绝的女郎王佳芝,并与饰演革命青年的王力宏(听歌)暗杀敌人。

  汤唯自被选为女主角开始,一直在上海接受秘密训练,无论是身体语言、眼神、坐站姿及走路都跟专业人士学习,务求要在短时间内脱胎换骨,当拍毕全片后,李安亦不禁说:“汤唯让王佳芝活了过来!”而视李安为偶像的王力宏虽然一向是左撇子,但他被要求改以右手写毛笔字,难得他毫无怨言苦练。此外,李安还专程由台湾邀请两位台北艺术大学的戏剧教授,为二人上一天九小时的表演肢体课程,并要求他们看书,看怀旧电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