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亚洲区预告片明日全球网络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02  中国新闻网
《色,戒》亚洲区预告片明日全球网络首播(图)
《色,戒》剧照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奥斯卡导演李安执导的《色,戒》一直备受注目,该片的亚洲区预告片,明天将会于全球网络首播。

  经过5个月后期制作,该片基本上已完成,故第一时间向全亚洲华语地区推出预告片,届时大家可看到梁朝伟(听歌)如何演活阴险狡诈的易生先,还有李安众里寻她的汤唯,如何演活特工王佳芝。李安曾说:“要在现实生活中找到真正的王佳芝,是不可能的。”汤唯为演绎王佳芝下了不少工夫,尤其要在短短半年内,令自己变成30年代老上海、风韵撩人及色艺双绝的女郎,绝对不易;李安看过其演出后,更推翻之前的说法,更形容“汤唯让王佳芝活了过来”。

  李安除了把汤唯变成王佳芝外,更要求左撇子王力宏(听歌)用右手写毛笔字,虽然有难度,但王力宏坚持练习:“李安是我的偶像,他是很有使命感的人,要求很高,要达到他的标准很不容易,但我会尽力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