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聂知晓拍《明星梦》 可爱认真媲美邓波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童星聂知晓拍《明星梦》可爱认真媲美邓波儿

聂知晓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电影《明星梦》剧组移机到海边某别墅区继续拍摄。

  据介绍,下午的主要是小演员聂知晓的戏份。当记者赶到时,聂知晓已经换好服装,认真的看着剧本。身为助理的妈妈,一直在身边照顾她,不时的让她坐下休息,聂知晓摇摇头说:“没关系,你坐吧,我给你背背台词你听听。”

  聂知晓说,下午的第一场戏是演她边看电视边跳舞,说着就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手舞足蹈的给大家表演。

  开拍前,由于暴雨天阴,室内光线不太理想,灯光师一直在调校灯光。聂知晓却已经早早到摄影机前准备,并按照导演的要求十分认真的一遍遍走戏。

  作为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演员,10岁的聂知晓表现出相当的敬业精神,相信这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童星。王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