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剧情揭秘 刘亦菲“死而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10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剧情揭秘刘亦菲“死而复生”(图)

刘亦菲和成龙在片场

《功夫之王》剧情揭秘刘亦菲“死而复生”(图)

刘亦菲和成龙分享零食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李冰冰(听歌,blog)刘亦菲(听歌)等大牌的《功夫之王》剧组,今年5月份就在横店影视城开机,现已进入拍摄中期,预计9月初在横店结束拍摄。一众演员们与高温连续作战整整一个夏天。

  据悉,目前《功夫之王》已经在竣工阶段,现在剩下的只有打戏没有拍摄完。成龙忙完《尖峰时刻3》的上映宣传后,已立即参与到“终极对决”的拍摄。据介绍,《功夫之王》将沿用好莱坞式的结局,在这场对决中,成龙与李冰冰、李连杰与“玉疆大帝”邹兆龙将分别展开激烈的厮杀。最后的激战中,刘亦菲为成龙挡了一箭,并与成龙和美国男孩迈克尔将上演一场“生离死别”戏,在赚取观众的眼泪之后,刘亦菲又“转世”回到现代社会,为续集埋下伏笔。

  持续高温下的作业让一众大腕们吃不消,幸好有了成龙送给每位演员的“小手帕”及剧组提供的防暑设备,刘亦菲更随身携带消暑食品,到场派给艰苦作业的工作人员。另外,剧组不惜每天花费上百美金为大牌们聘来“文替”、“武替”、“马替”等等,他们提出的原则是:你们能不动就不动,以免流汗花了妆。而两位女演员的情况更让人怜惜,刘亦菲虽然着装轻便,但碍于高温下持续拍摄打斗戏,已让她累倒在片场,稍作休息后便又匆匆回归剧组继续作战,如些高度的敬业精神受到剧组的一致赞扬,白发魔女李冰冰为了防止皮肤过敏,化身为“花露水公主”,大方地把她代言的花露水等清凉产品和成龙、李连杰以及剧组的其他成员分享,使整个剧组都充满了花露水的味道。pen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