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票房破2600万 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3:00  新浪娱乐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周杰伦北京庆功 谈首次导演心得 分享喜悦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新片表现不俗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送礼物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周杰伦与翁立 北京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黄群飞送礼 获赠小木猪 得意的周董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秘密》票房破2600万周杰伦惊喜厚礼答谢(图)
送影迷厚礼 男女主角校服 黄群飞试穿校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秘密》票房破2600万 周杰伦厚礼答谢

  独家专访周杰伦:必杀技该秀的都秀了 视频

  新浪娱乐讯 截至8月9日晚7时许,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在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2600万,成为年内最抢眼的国产片。周杰伦对此成绩也连呼“讶异”,并于9日早上5点就从台北飞到北京,亲自答谢歌迷、影迷以及发行方、院线、媒体的支持,还随身带来了“厚礼”——《不能说的秘密》中男女主角身着款式的校服,赠送给影迷。

  虽然一再表示对自己的电影有信心,但周杰伦觉得一般的文艺爱情片确实不太容易在票房上有特别出色的成绩。他自己对《秘密》票房的预期其实是“如果能达到1000万就非常不错了”。事实上,他的这个预期值在内地公映的前三天就被轻松打破。一周的时候更达到了2000万的惊人成绩,确实让杰伦对自己的票房号召力都有点不敢相信。

  作为内地电影发行方代表,中影集团的新闻发言人翁立赠送刻有祝辞的大印给周杰伦;内地电影院线代表北京新影联院线的总经理黄群飞则将一头象征吉祥、恭喜发财的“金猪”送给了他。作为回礼,周杰伦特意从台湾带来了多套专门订做的《秘密》中男女主角身着款式的校服,希望几条主要院线的负责人可以将它们送到幸运的影迷手中。

  周杰伦坦承,做电影导演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能在30岁之前完成并且被大家认可,他实在是心满意足而且感激不已。尽管包括中影集团、内地院线等各方都希望他能再接再厉,继续奉献新的电影作品给大家,也让各方共同“发财”,但周杰伦还是有所保留地说,自己3年之内肯定不会再当电影导演,或者以后都不再导演电影也有可能。

  《不能说的秘密》在台湾的公映日期略晚于内地,当被问及对台湾地区电影票房的期待时,周杰伦的回答非常巧妙:希望能打破以前自己的电影在台湾的票房纪录。言下之意,是要挑战《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台湾的票房数字,其实还是暗藏了不小的野心。

  而结束短暂的答谢会和媒体见面之后,周杰伦先后奔赴北京华星和新世纪两大影院与在那里等待已久的粉丝见面,堪称一整天马不停蹄,诚意可见一斑。范晨/文 李伯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