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全安筹拍中国版卡门 《纺织姑娘》暂时停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56  信息时报

  据王全安透露,由余男(blog)饰演的新片《纺织姑娘》,因故暂时停止筹备,而另一部电影《流浪艺人》已经提上拍摄日程。据悉,这部描述民间流浪艺人真实生活的电影,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拍,女主角依然是余男,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位爱恨分明的流浪女艺人,堪称中国版的“卡门”。

  王全安表示:“尽管现在暂时不进行拍摄《纺织姑娘》,但是并不意味着放弃这电影,这部电影是我个人觉得非常重要的作品,相信在拍摄完《流浪艺人》之后,一定会顺利筹备《纺织姑娘》”。

  放弃执导《白鹿原》后又暂停《纺织姑娘》,王全安说:“《纺织姑娘》、《人间消息》和《流浪艺人》三部曲中,《流浪艺人》是我个人认为目前剧本最成熟的一部,目前剧组的各项工作都已经筹备完毕。”

  王全安还表示,因为这部电影的构思独特,要求非常高,一贯走国际路线的他已经准备报名参加明年的戛纳电影节以及柏林电影节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