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投名状》遇难题 刘德华戏份遭删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30  都市快报
陈可辛《投名状》遇难题刘德华戏份遭删减(图)
《投名状》剧照

  陈可辛联袂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以及徐静蕾(blog)拍摄的新片《投名状》已确定在今年12月12日上映,现在影片仍在紧张后期制作中,不过各位大牌演员的戏份安排,令陈可辛无比头痛。因为从商业角度考虑,影片片长非常有限,影片里一下子又有4位大牌演员,所以如何在整个故事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平衡4人的戏份,就成了陈可辛最大的难题。

  据本片的监制黄建新透露,经过多方商议之后,陈可辛已经决定在后期剪片的时候,对拍摄素材进行合理编排,不会完全按照剧本进行角色分配,在不影响整个故事完整的前提下,适当以市场的需要来安排4人的戏份多少。

  按知名度来排,国际巨星李连杰的票房号召力和片酬都是第一位。为了海外市场卖得好,他的戏份肯定会有所保证。其次是金城武,同陈可辛合作过《如果·爱》,深得导演宠爱。虽然他在前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戏份不是很多,不过在后期过程中,陈可辛有意给他加重戏份,所以极有可能同李连杰平分秋色。

  最终受伤的只能是贵为天王的刘德华了,他虽然是陈可辛的多年老友,但仍有一大部分戏份遭到了删减。特别是在最初拍摄的时候,两人在片场还有一些争执,所以最终他的戏份很有可能少于李连杰、金城武两人。记者 冯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