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后期制作近尾声 陈可辛剪刀难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43  重庆晨报
《投名状》后期制作近尾声陈可辛剪刀难下(图)

陈可辛和徐静蕾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肖异)年底贺岁巨制《投名状》的后期制作现已接近尾声。片中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blog)4位华语影坛的大腕,给导演陈可辛出足难题。把谁剪多了,似乎都不太好。这让陈可辛下剪困难,迟迟未完成最后的版本。

  4位明星在内地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戏份如何分配,角色如何调整?是照顾更有海外知名度的李连杰,还是倾向于四大天王之首刘德华?或是和导演合作过的爱徒金城武?尽管女性角色在古装大制作影片中往往是绿叶或线索,徐静蕾虽为女一号,但出镜根本无法和三位男士相提并论,现在已有“粉丝”对角色分配表示不满,强烈要求扶正其“鲜花”的位置。

  据本片的监制黄建新透露,陈可辛导演表示在后期剪片时会对拍摄素材进行合理编排,不会完全按照剧本进行角色的分配,一方面以故事为核心,另一方面也会适当考虑市场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