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留恋“江山美人” 让陈凯歌苦等“梅兰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昨天,投资高达1500万美元的《江山美人》片场首度向媒体开放,不少记者都惊讶,原本应该出现在《梅兰芳》剧组的黎明(听歌)还在这里赶戏。和甄子丹(blog)陈慧琳(听歌)等一起接受记者采访时,黎明也被开玩笑是留恋“江山美人”而无心归队“梅兰芳”。

  让黎明流连的美女就是陈慧琳,她是诸侯纷争年代的公主,甄子丹负责训练公主成才,公主被奸臣暗杀受伤,幸得黎明相救,两人也随即产生爱情。不过由于甄子丹爱慕公主已久,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这次出演《江山美人》,黎明也没想到会和《梅兰芳》撞车。他已经连续赶班多日,希望本周内就能结束所有戏份。但陈凯歌现在仍然只能每天都坐阵苦等。本报讯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