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热拍 寇振海扮老臣保护陈慧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49  新浪娱乐
《江山美人》热拍寇振海扮老臣保护陈慧琳(图)

寇振海

《江山美人》热拍寇振海扮老臣保护陈慧琳(图)

左起:郭晓冬、寇振海、黎明、程小东、陈慧琳、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由程小东导演的古装动作大片《江山美人》9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这部由陈慧琳(听歌)甄子丹(blog)黎明(听歌)等香港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正在北京怀柔热拍,讲述的是战国时代燕国王位争夺的故事。其中参演的内地演员之一,资深演员寇振海所饰演的燕国老臣,在这部电影中更是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部电影的引言人曾志伟(听歌)这样介绍寇振海说:“这部电影如果没有寇振海,陈慧琳早就挂了!”

  原来寇振海所饰演的燕国老臣,所辅佐的燕国公主就是陈慧琳饰演的。由于先王骤逝,王位的空悬引来有心人的争夺,老臣为了安定王室,特意将不经世事的公主推举为王位继承人,并极力保护她免于受到小人的迫害,真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寇振海英气十足,过去多饰演正派人士,早年少帅张学良的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江山美人》可说是寇振海难得演出的古装动作电影,据说会有许多武打场面?“开拍到现在是还没有,不过未来如果有安排,我一定积极全力配合。”寇振海说。相信《江山美人》里的寇振海,将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速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