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20进15 抢线黑马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20进15抢线黑马再出击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龙的传人》网络赛区首轮复赛,除了猫儿宝贝等晋级选手大爆热门之外,抢线选手也不甘示弱,几度冲浪闯关欲爆冷门。最终一个叫范磊的选手抢线闯关成功,直接晋身20强。这真是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自有强中手。抢线一族来势汹汹,晋级选手绝不可掉以轻心。

  8月11日,也就是本周六晚上8:00-10:00,《龙的传人》网络赛区20进15晋级赛将继续开战。届时不仅可以欣赏到猫儿宝贝等选手的精彩展示,抢线系统也将在固定时段再次开通,所有的江湖高手均可前来网络赛区擂台发出挑战,通过抢线与20名晋级选手一绝高低!

  还等什么,赶快按照网络赛区的参选办法,报名上传视频,或者直接进入8月11日的抢线展示。很有可能,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