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三华语影片角逐金狮奖 尹馨PK两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36  新浪娱乐
威尼斯三华语影片角逐金狮奖尹馨PK两女星(图)

尹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公布了竞赛影片名单,进军威尼斯金狮奖的三大华语影片在沸沸扬扬中已经落下了帷幕。其中李康生的《帮帮我爱神》、李安《色,戒》姜文《太阳照常升起》三部华语片将一决高下角逐金狮奖,三部华语影片的女主角也“暗地”PK,可以看出当今华语电影的蓬勃态势。

  新人汤唯成为最幸运的女演员与李安导演、王力宏(听歌)合作拍摄《色,戒》步入了威尼斯的红毯;周韵也成为幸运的演员携手姜文《太阳照常升起》走上威尼斯的红地毯;另一位亮眼的艺人尹馨,凭借她神似章子怡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让她成为蔡明亮、李康生的《帮帮我爱神》中的女主角,这也让她幸运地成为威尼斯红毯上的一枚耀眼的宝石,不论是外型还是气质都透入出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这也将会是这次威尼斯影展红毯上可看性较强的艺人。

  “水城”红毯三大美女的竞相争艳,给美丽的威尼斯又嵌上了三颗璀璨的明珠,让威尼斯顿时沸腾,华语影片三大美女的助阵,威尼斯的电影节将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华语电影也将备受世界关注。一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