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青云恐中影帝魔咒 得奖后没片拍不敢加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39  新浪娱乐
刘青云恐中影帝魔咒得奖后没片拍不敢加片酬


刘青云恐中影帝魔咒得奖后没片拍不敢加片酬

刘青云拿起钓鱼竿摆甫士,逗得GiGi狂笑。

刘青云恐中影帝魔咒得奖后没片拍不敢加片酬

李司棋(左一)喜遇姜大伟一家,即开心合照。

  新浪娱乐讯 影帝黄秋生(听歌)曾说过“得奖衰三年”,而出炉金像影帝刘青云亦已四个月没有工作,生活悠闲。前晚他透露终于再有新片拍,但却照收旧价。

  青云前晚与梁咏琪(听歌,blog)(GiGi)等亮相电影《魔法小葫芦》首映礼,自从今年四月青云当上“金像影帝”后,鲜有见他开工,反而经常被拍到与太太郭蔼明到处逛街,谈到工作,青云笑说:“我最近要减肥拍韦家辉新戏。(得奖后接的?)是之前接下的,得奖后反而没有接过新戏。(有没有加片酬?)没有,可能我加了没有通知别人啦!”其后青云再被追问有没有打算与太太生儿育女?他即张口结舌说:“没有计划。(就是不生?)你说呢?也好嘛!”

  GiGi明年见证奥运

  而刚参与08北京奥运倒数仪式返港的GiGi表示,当日的保安严密、场面盛大,相信是史无前例。对于最近掀起奥运热,GiGi说:“明年一定会飞去北京支持,自己最喜欢看跳水和田径项目,如果有机会目睹刘翔传圣火就最好,不过我猜到时当地酒店一定会炒到很贵,所以我打算去朋友家里住,可以省一笔。”

  另外,姜大伟一家最近回流返港,前晚他与太太及儿子结伴看电影,即被追问长女与曹永廉的婚事,姜大伟表示“女大女世界”,最重要是未来女婿疼爱女儿,他还开玩笑叫曹永廉日后记得输钱给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