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战电影《神枪手》开机 任贤齐陈冠希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36  京华时报
枪战电影《神枪手》开机任贤齐陈冠希帅气亮相

黄晓明、陈冠希、任贤齐的神枪手造型。小曾 供图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由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黄晓明(听歌)主演的警匪枪战电影《神枪手》在香港九龙塘片场正式开机。任贤齐称他在片中的角色很压抑,陈冠希直言他不想接太多的动作片。

  《神枪手》讲述任贤齐扮演的警局狙击手与陈冠希、黄晓明扮演的神枪手之间的恩怨情仇。任贤齐称,他的角色属于稳扎稳打型,性格比较沉稳。

  此前,任贤齐在杜琪峰《大事件》《放逐》中扮演过枪手,这次扮演狙击手,他笑言前两部电影中他的角色比较张扬,新片中他的表演会突出“压抑”两字,表面上比谁都平静,但内心很矛盾很挣扎。

  陈冠希在片中出演一名警员,是一名气质优雅的神枪手。电影《无间道》之后,近年来余文乐(听歌)在银幕上频频亮相,陈冠希却难觅踪迹。对此,陈冠希说:“因为我不想拍太多动作片,《男儿本色》就找过我,我觉得动作戏太多,不适合我。”他说这两年其实一直在拍电影,如《咒怨2》和《狗咬狗》,但内地都没有引进。

  导演林超贤是著名的枪战片导演,1999年的《野兽刑警》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他说:“这两年香港兴起拍功夫片的热潮,所有演员都开始变成打星。寰亚公司想逆势而行,做一部有规模的警匪片,这和我的想法一拍即合。”

  林超贤强调真正的枪战片并不是枪响后的故事,而是开枪前一刹那的情景,“在开枪前,有更多的戏剧冲突和紧张元素。”据片方介绍,林超贤是枪械研究专家,对此他承认,“枪械是我的兴趣,拍枪战电影是对这个行业的尊重,我希望观众不要忘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