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首映绯闻男女不避嫌 舒淇夸赞张震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55  北京晨报

  “张震一直是我心中的帅哥!”电影《天堂口》的首映式上,舒淇大方地称赞自己的绯闻对象——在片中扮演杀手马克的张震。即将于本月16日正式公映的《天堂口》昨日在京首映,虽然最近舒淇、张震的绯闻甚嚣尘上,两人却依然不避嫌地共同出席。

  张震穿了一件极为普通的衬衣,戴着墨镜,走红地毯都故意和舒淇分开,一副低调行事的派头。但他还是避不开和舒淇一道接受采访。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跟舒淇在公众场合都很亲密,私底下的关系是不是也这样好?”张震有点措手不及,吃惊地瞪大眼睛,夸张地做出起身欲逃的姿势,还一边高叫片方老板王中磊的名字,似乎对片方把他跟舒淇安排在同一组很是不满。相较之下,舒淇就镇定多了,轻描淡写地回答说:“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了。”然后转向张震,有点幸灾乐祸地说:“你只是今天被问,我在香港被问很多天了。

  舒淇在《天堂口》中扮演上海滩的歌女露露,和几位男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她坦言能和这么多“帅哥”合作是件很愉快的事情。有记者请舒淇评价张震和吴彦祖谁更帅时,张震也竖起了耳朵。舒淇大方地看着张震回答说:“他一直是我心中的帅哥。不过我们认识十多年了,太久了就容易厌倦。吴彦祖也很帅,他是很阳光的那种帅,张震是比较冷酷的帅。”旁听的张震笑得很灿烂,没有丝毫冷酷的感觉。舒淇惯于演时装片,此次在《天堂口》里扮演旧上海的歌女,每天仅化妆就需要4个小时。看着镜子里的造型,舒淇自己都感到吃惊:“好像看到了我妈!我很不习惯,我想我不属于古典美女这种类型。”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