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曾志伟玩复古 重现《七擒七纵七色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00  中国新闻网
王晶曾志伟玩复古重现《七擒七纵七色狼》(图)
王晶、曾志伟新片中大玩复古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王晶曾志伟(听歌)携手合作,开拍《七擒七纵七色狼》,故事以七十年代狄娜主演的作品为蓝本,为认真重现当时的感觉,幕后制作班底都由熟知七八十年代的电影人负责,所以戏中无论对白、演员造型都大玩怀旧感觉。

  日前,各位主要演员进行最后试装造型,造型怀旧抵死,喇叭裤、乌蝇镜等应有尽有,志伟更要带假发上阵。造型十分生鬼,演员看见各自的造型都忍不住开怀大笑,有些演员还是首次作此类打扮。值得一提的是,陈百祥在戏中少有地饰演大反派,与死敌志伟斗智斗力斗演技。至于女主角谁属,晶哥就故作神秘,表示这件“秘密武器”将与广大观众来个正式会面,暂时不会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