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牌车手》厦门低调开机 徐峥将与黄渤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54  生活新报

  由新锐导演宁浩执导,备受关注的电影新片《银牌车手》前日正式在厦门开机拍摄了。当日,导演宁浩、主演黄渤等人悉数参加了开机仪式。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原先传言的刘德华(听歌)黄秋生(听歌)都没有出现,最近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有上佳表现的徐峥则意外入主《银牌车手》 剧组,将与黄渤搭档。

  正如先前宣布的,电影《银牌车手》的主演们都是宁浩导演自己挑选的,包括大陆人气喜剧明星黄渤和徐峥在内,而曾经在《爱情呼叫转移》、《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等影视作品中有上佳表现的徐峥成了剧组最大牌的明星。让人想不到的是,与之前《疯狂的石头》(blog)里的奸商一样,笑星徐峥这次还是当了配角。

  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徐峥一改以往的喜剧形象,首次出演了一个阴狠毒辣、企图霸占工艺品厂土地的

房地产商人。据称,徐峥演这部电影其实还是冲着导演宁浩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