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让观众身临魔法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喻罗群子 吴昊 记者 黄丽娟)“如童话梦境般的感受。”这是晚报读者殷蝶对威斯利双胞胎的考场焰火津津乐道。

  前日上午9时30分,本报征集的10名读者开始体验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IMAX版本。在最后的20分钟的3D部分,他们被送入了身临其境的魔法世界。

  在3D效果的魔法世界中,凤凰社成员与伏地魔的激战场景更为逼真。10名读者纷纷表示,3D比平面更有立体感和现实感,剧中人物仿佛就在身边。

  读者们讨论着记忆最深刻的几个片断,预言球爆破时水晶碎片层层坠落,“我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脚,真担心被玻璃扎着了”;魔法战斗中沙雾纷纷扬扬,“我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怕被呛着了”;读者叶凡看见小天狼星死在自己面前,“泪一下子涌了出来,真想伸手去拥抱他。”

  20分钟里,观众有时候觉得哈利波特是站在观众席上与伏地魔对决;有时候则是悬浮在空中,施展着魔法。当哈里波特和朋友们从高处跳下先悬浮后跌落在地面上的那一刻,读者黄泽西”仿佛跟他们一起经历了跳跃和坠落的生死之劫,心都悬浮在半空。“

  最后20分钟虽然完全是3D格式,读者窦健霖仍然意犹未尽,“要是整个影片全部做成3D效果,我想会有更多的震撼和满足.”

  对于黄文亮先生来讲,巨型银幕给他最强烈的感觉是剧中人物的演技栩栩如生,每个人物脸部的细致变化都非常清楚,“他们演得真是太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