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谈《太阳》:姜文很爷们,陈冲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20  新浪娱乐
黄秋生谈《太阳》:姜文很爷们,陈冲最性感

陈冲在片中很性感

黄秋生谈《太阳》:姜文很爷们,陈冲最性感

姜文和黄秋生

黄秋生谈《太阳》:姜文很爷们,陈冲最性感

陈冲性感侧影

黄秋生谈《太阳》:姜文很爷们,陈冲最性感

黄秋生抽烟很深沉

  新浪娱乐讯 “我因“摸”了一下女人的屁股而被300人追杀。”黄秋生(听歌)这样介绍自己在《太阳》的角色,接着又呷了口红酒。记者在钵兰街的一家“烂酒吧”中与黄生聊天,神侃了许多后,他吐出前面的话。

  14年前,愤青导演姜文完成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时香港愤青演员黄秋生还在演着《人肉叉烧包》这样的烂片。多年后,两个愤青都变成了“愤中”,他们的相遇,到底会怎样?两个“愤中”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也许,从即将浮出水面的《太阳照常升起》可以看出端倪。

  姜文很爷们!

  黄秋生是香港娱乐记者们最爱的人物,当他们需要艺人言论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黄秋生,他不管何时何地,心情好坏,都会实实在在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多批评甚至是谩骂而缺少表扬。但对于与姜文他却非常尊敬,两人的友谊,也被他形容为“君子之交”。“我们是性相近,习相远。”“他是中戏的高材生,我二十年前(85年)第一次去北京时就看过他在学校做小品的录象;听说他曾将《茶馆》看过一百多遍,他是一个极用功又极聪明的人。当时我们在香港哪有这样的条件?我总觉得同时当导演和演员是要过程的,搞不好两边都做不好。但姜文是个例外。”

  在香港影界,黄秋生凭个性与演技被形容为“东邪”一样的人物,当记者用这个说法引诱黄秋生评介姜文时,黄秋生乐呵呵的露出一副招牌式的坏样。“他呀!是真正的艺术家,我是在心里说的,我真的很敬重他。他是不喜欢的东西坚决不做。以后你看了《太阳》就知道了,他是在用一已之力构建了一个世界:花老板那么多钱;用七年功;拍出一个梦幻般的片子;我认为他很爷们!如果真得拿金庸(blog)小说来套,我认为他象《射雕》里的成吉思汗!”

  陈冲(blog)最性感!

  对于黄秋生来说,最奢侈的事应该是喝酒:每天至少喝一瓶红酒,有时两瓶;通常饭前喝一瓶红酒,然后再喝一瓶威士忌。当日,在饮下两瓶红酒后,记者想问出《太阳》更多细节,但他依旧守口如瓶,迂回问及他与陈冲在《太阳》中的感情戏份,开头他只放出“制服诱惑”这样的片言只语。之后记者几经拿捏下,他才吐出几句真言。原来陈冲她在《太阳》中扮演一位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护士,对黄秋生一见钟情。黄秋生说,“这是一个不自知的角色,特别单纯,不习惯掩饰自己的情感。她不知道什么是性感,但非常会秀大腿!最闷骚的那种。但不知道自己这就是性感。她的语言、动作上都特别放得开,但自己却不知掩饰。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性感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