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赤壁》两“曹操”面临掐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28  钱江晚报
《三国演义》《赤壁》两“曹操”面临掐架(图)

陈建斌将出演新版《三国演义》中曹操一角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筹备人员处获悉,剧组已确定由陈建斌出演曹操。由于新《三国演义》与新《赤壁》明年上档时间差不多,所以“曹操”们面临掐架。不过陈建斌对于此事显得十分低调,对于与老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曹操扮演者鲍国安和现在电影《赤壁》中曹操扮演者张丰毅这两人的比较,这位“新曹操”也避而不谈。

  该剧导演阎建钢说,《三国演义》在选择演员方面非常慎重,考虑到角色出场年龄都是在30岁左右,所以希望组合一个相对年轻的阵容。陈建斌的演技有目共睹,是时下难得的实力派演员。另外,陈建斌表演中的霸气,也适合角色的要求,演曹操一定会出彩。对于另外两位“曹操”,阎建钢表示,这些比较不是演员和导演所想的事情,但他相信陈建斌有能力塑造一个崭新的有特色的曹操形象。

  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