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抛媚眼电晕女影迷 “神枪”射开香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晓明抛媚眼电晕女影迷“神枪”射开香港市场
合影

黄晓明抛媚眼电晕女影迷“神枪”射开香港市场
黄晓明(听歌)香港粉丝不少

黄晓明抛媚眼电晕女影迷“神枪”射开香港市场
黄晓明

  正在香港拍摄的电影《神枪手》由林超贤执导,黄晓明、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主演,是部描写三个“狙击高手”斗枪法的男人戏。昨天,三位帅哥戴着墨镜、身穿迷彩军装、手拿枪械见记者,引得一旁围观的“粉丝”尖叫连连。

  现场直击

  ■任贤齐沉稳

  ■陈冠希耍酷

  ■黄晓明兴奋

  三位帅哥三种表情

  《神枪手》是黄晓明主演的第一部港片。据悉,“凌靖”这个角色本来属于吴彦祖,但吴彦祖在纽约踩滑板时弄伤脚,不适宜拍摄动作片,该角色被黄晓明顶替,据悉,黄晓明不仅拿到了七位数的片酬,更为他打开了香港市场。

  昨天,面对疯狂的“粉丝”,任贤齐显得沉稳、冷静;陈冠希却在耍酷,绝少笑容。只有黄晓明非常兴奋。采访一结束,他就冲向玻璃门,双手举高趴在玻璃上,向门外的“粉丝”放电。“粉丝”们见了不断尖叫,拼命挤向前去,急得一旁的保安大叫:“请大家不要挤碎玻璃墙。”

  黄晓明的兴奋也是有技巧的,他人前人后始终保持活力,脸上挂着招牌笑容。剧组拍合照的时候,他仍不忘抓住闪光灯闪过后的片刻,向门外的粉丝打一个热情的招呼。魅力四射的效果怎样?记者看到几名香港女“粉丝”已经“晕倒”,其中一位还脸带陶醉地说:“他向我抛媚眼过来了,迷死人了!”抛媚眼?但黄晓明是戴着墨镜的呀,一名记者即景吟诗:“春风满脸挡不住。”

  不过面对记者的时候,聪明的黄晓明却收敛了许多,并未将自己顶替吴彦祖的事多加说明,只是低调地说了一句:“可能我的特质比较适合这个角色。”

  闯港绝招

  

  林超贤:他侠气、新鲜

  为什么选择黄晓明出演男主角?导演林超贤说黄晓明给他一种新鲜的感觉,“不像吴彦祖、古天乐他们被香港观众熟悉。选定黄晓明之后,我就按照他的感觉来写剧本。”林超贤说,他选中黄晓明的另一个原因是后者有一股侠气:“他古装戏演得多,很有大侠的感觉——孤独、即兴。我这部片子是要拍出时装武侠片的感觉,所以就是他了。”

  林保怡:他帅气、聪明

  林保怡十年后重新登上银幕却只是演一个“很快就死去”的配角。林保怡笑着说,他在片场见到黄晓明会叫一声“大哥,照顾一下”。作为一个香港中生代戏骨,林保怡大赞黄晓明“很帅!肯定行”,他认为黄晓明的优点就是聪明,“还很努力学习,我见到他拼命学习广东话、英语。”

  晓明自评

  

  “我是实力派”

  有记者向黄晓明提起,他曾被选为“2007年中国最美50人”第一美人。黄晓明听了就摇头:“我再美美不过那些美女。其实,大家喜欢我是因为我乐于帮助人,拍戏也很使劲,心灵美占主要成分。”黄晓明不屑于俊俏小生的评价,他对自己的内涵和演技很有信心,他斩钉截铁地将自己定位为:“实力派演员。” 黄辰星、阿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