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导演否认翻拍 舒淇赞孙红雷演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天堂口》导演否认翻拍舒淇赞孙红雷演技好

  吴彦祖坐在一辆黄包车上,被缓缓拉出。赶上脚伤,在片中以黄包车夫形象出现的吴彦祖坐在黄包车上,昨天《天堂口》首映的时候,他比舒淇张震刘烨李小璐(blog)孙红雷都更让人瞩目。

  《天堂口》由吴宇森担任监制,陈奕利导演。对于《天堂口》是翻拍了《喋血街头》一说,陈奕利予以否认,他说只是借鉴了灵感。“我和吴宇森导演聊天时,听他讲起了在香港长大的故事,他所经历过的就是有着流氓、歌女、赌徒的环境,我觉得可以拍成一部电影,但他告诉我已经拍成《喋血街头》了,我找出这部电影反复看,从中获得了很多灵感,觉得可以用更现代的方法来拍,于是有了《天堂口》。”远在美国的吴宇森现场用一段VCR表达了对陈奕利的支持。

  《天堂口》最终的公映版本减掉了李小璐沦落为歌妓的戏份,舒淇与刘烨的一段感情戏也被删,刘烨解释,这里面的每个男人开始都和舒淇有感情纠葛,但后来导演觉得每个男人都跟女人有这些关系的话,就显得这些男人都有点太儿女情长了,所以就拿掉了这段调情戏。片中舒淇扮演的舞女露露风情万千、

性感艳丽,不过化妆却让她受了不少苦,因为第一次扮演上世纪30年代女性,舒淇的造型被精心设计,每天化妆要三四个小时,有时导演不满意还要重新再化妆,舒淇笑称,化完妆后对着镜子非常惊讶,不禁大叫:“怎么好像看见我妈了?”与绯闻男友张震在一起,不免有记者发难,张震索性堵住耳朵免得让舒淇为难,舒淇很大方,直言:“张震一直都很帅,但我们呆在一起久了难免看倦了。吴彦祖的帅是很阳光的帅,张震的帅是很冷酷的帅。”在被问到谁的演技最好时,舒淇不假思索:孙红雷!文图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