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16日上映 范冰冰任贤齐吻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1:20  新浪娱乐
《合约情人》16日上映范冰冰任贤齐吻戏曝光

任贤齐蠢蠢欲动

《合约情人》16日上映范冰冰任贤齐吻戏曝光

吻戏

《合约情人》16日上映范冰冰任贤齐吻戏曝光

范冰冰表演自然

  新浪娱乐讯 由张坚庭导演、任贤齐范冰冰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合约情人》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日前,导演张坚庭特意赶到内地为影片做宣传。他透露,除了之前吸引大家眼球的范冰冰大跳钢管舞之外,影片另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就是临时加的吻戏,他笑说这是为了感谢任贤齐经常请剧组人员吃饭而送给小齐的特别礼物。

  本来这部电影的剧本是没有吻戏的,但在拍摄时,张坚庭将最后一个镜头临时设置成接吻。张坚庭开玩笑说:“小齐人很好,经常情我们吃饭,最后我就送了一个礼物给他,就是吻戏。我们只用了一个镜头拍摄完成,当时在场6、7个小齐的粉丝很犹豫,范冰冰的经理人也很奇怪:这剧本本来没有的,在搞什么。当时拍摄的景点有很多人围观,我们就用反光板挡住。他们知道里面在拍吻戏,在外面却看不到干着急。拍完戏后小齐送了我一个手表,可能是为了感谢我吧。”

  《合约情人》的投资额超过800万,出品人吴思远和导演张坚庭觉得票房如果达到1500万就算合格。他坦言,为了邀请到两位明星出演,他还说服他们把片酬“打了个折”。

  “内地拍摄城市喜剧不多,范冰冰又是第一次演喜剧。对她来说喜剧的经验也很值钱。”张坚庭表示,“而且我对范冰冰说,我的电影里两个演员都拿了最佳女主角。”不过,他也明白,喜剧是很难拿奖的。而对于范冰冰最后的表现,他用“舒服”二字形容:“很生活,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她其实很适合演喜剧,有这个能耐。”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