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骨干拍封面 陈可辛称徐静蕾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近日,电影《投名状》的5位幕后骨干一起在北京为杂志拍封面,他们是导演陈可辛、摄影黄岳泰、动作设计程小东等。记者通过出品方中影集团采访到陈可辛,了解到了影片的进展情况。

  《投名状》里面动作不少,记者担心擅长拍爱情片的陈可辛是否让感情让位于动作?陈可辛说:“我们剪掉了一些场面和细节,但最后我会出一个导演版,到时所有的东西你都能看得到。其实情感戏还是很重要,这次剪的片长比较长,其中动作戏有半个小时,还有1个小时45分钟是文戏,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说好感情。”

  之前《投名状》曝光了主演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blog)的海报,都是很写实的风格。三位男主演给人的感觉沧桑有味道,徐静蕾则显得有些脏。对此,陈可辛解释:“其实就是为了追求真实感,我们在一个煤矿拍戏,所以那个年代在那里的女人不可能美美地出现在那个地点,身上和脸上都会有土。如果那个女人一开始就以很干净很

性感的样子出来,观众会很不相信。其实当她把脸上的灰用手抹去,露出白白的皮肤的部分,那时你更能体会到性感。不是说你一开始就露出来就会性感。为什么说当初有很多女演员要求演这个角色我都没有考虑,因为我觉得她们一开始就太性感了,而我觉得徐静蕾是一个会让你慢慢觉得性感的人,她一定做得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