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七》本月17日北京开镜 魏晨首次触电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快乐男声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新生偶像们的星路却才刚刚开始。成都快男魏晨已经签约加盟“80后”新锐导演姬诚执导的情感新片《十七》。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魏晨将扮演畲族男孩天翊。由于电影和主角的名字都叫十七,该片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开机。

  该片讲述了“80后”青年的一段心路历程:十七在两岁时被父亲丢弃,八年后母亲从十七的养父母那里把他找回来。一夜间,生活从优越富足到陌生平淡,十七的性格变得倔强、自我、孤僻不爱说话,与母亲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深。在十七17岁那年,压抑了许久的他终于决定走出山寨,寻找自己命运的钥匙……

  魏晨扮演的天翊是十七的死党。他表示,第一次演电影就能接到这样一个有深度的剧本,既感到幸运又觉得有挑战。他说,天翊是生活在山区的畲族男孩,比较自闭,这和他本人是十分不同的,如何去演绎一个和自己生活很不一样的人,魏晨表示现在心里也没有底,但他会努力学习,争取让大家满意。“80后”导演姬诚透露,他一直都很关注快乐男声的比赛,对魏晨他特别关注,因为他觉得魏晨身上有一种可以代表“80后”的东西,这也正是他想在电影《十七》中展现的。而且,“魏晨身上有着表演天赋,他不拍戏太可惜了。”

  据悉,除魏晨之外,还有“母亲”陈冲,以及《青红》中的“父亲”姚安濂,以及廖学秋、徐松子、马冠英等实力影星加盟该片。17日开机之后,大队人马就将转战浙江,在浙江畲族自治县景宁县拍摄。(记者 卫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