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可一充满人情味 《飞行日志》剧组度冬如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成龙(听歌,blog)“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飞行日志》的导演兼编剧韩可一算是肩负重任,大至影片统筹,小到演员情绪,都得兼顾周全。这个外表粗犷的男子,其实内心蛮温情的呢!

  有一场戏的拍摄正值隆冬,可是剧情却需要演员必须身着单薄的衬衫,几个年轻人被冻得够呛。为了逼出体内寒气,演员们中午很想去吃火锅,但是制片认为下午拍摄时间比较紧张,希望他们还是留在剧组吃盒饭。导演韩可一为了保住演员下午的状态,不但努力向制片解释,还亲自慷慨解囊,请演员们吃火锅驱寒。许飞(听歌,blog)由衷大赞韩导“有血有肉”、“特别男子汉气派”!

  据透露,韩导在片场还经常准备小零食鼓励大家,谁要做得好就多带走一些,算是小小的奖励!对此,韩导感慨道,其实成龙大哥就一直在提,希望拍摄现场能多一点零食,多一点水;因为做电影是一个做作品的过程,希望大家不要太辛苦,应该渐渐营造一种气氛,每个工作人员在其中都能受到关爱。

  虽然戏外韩导与大家打成一片,但在工作中仍是非常严格,影片的音乐创作小类“揭发”道,好几次做的音乐都被驳回,来来回回修改了多次,真是铁面无私啊!不过即便如此,大家依然觉得韩导值得信赖,而且跟他合作获益良多,所以工作时也都格外卖力!

  据悉,这部由大地电影发行的青春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将于9月6日全线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