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激情片断过审 《爱情的牙齿》本月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9  新浪娱乐
李乃文激情片断过审《爱情的牙齿》本月首映

《爱情的牙齿》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庄宇新的处女作《爱情的牙齿(blog)》在国内外的各项电影评奖中屡有斩获,并在本月入围今年的蒙特利尔电影节。近日,从制片方传来消息,影片目前已经通过审核,确定于8月24日在京上映。

  本片在广州、上海点映时,影片中一些过于真实和残酷的场面和片断就备受一些中老年观众的批驳和非议。影片的故事涉及到很多敏感话题,例如自残、堕胎、虐恋、

婚外情等等。其中一整段女主角指导情人在家中给自己做引产手术的场面极为写实;另一段以数分钟的长镜头表现女男主角新婚之夜的段落,徒然让人想起《不可撤销》中的变态段落,这些段落在之前国内电影中极其少见。

  据悉,《爱情的牙齿》的影院版本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审核通过,在最终版本中保留了全部“过激”情节。庄宇新导演在片中数处向已故导演英格玛·伯格曼致敬的段落,并运用了大量的中近景迫近拍法,这将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已故电影大师的艺术精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