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完成《投名状》初剪 制作导演版弥补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记者昨日获悉,今年贺岁档影片《投名状》刚刚完成初剪,公映版本片长可能是2小时15分钟。导演陈可辛向记者透露,他将为影片剪一个导演版,以弥补公映版受时长限制的遗憾。

  对于删减刘德华(听歌)戏份的说法,陈可辛解释这是因为时长从原先的三个小时减到现在的两个多小时,所以一些场面和细节被迫舍弃,但有些剪掉的部分会在导演版中找回来。不过,他表示影片在各地公映的都将是同一版本,导演剪辑版预计只会以光碟形式出现。陈可辛介绍,整部影片中的动作戏约有半个小时,剩余的1小时45分钟是文戏。对于女主角徐静蕾(blog)被指责“扮相过土”的评价。陈可辛称,这是为追求真实感,“我们在一个煤矿拍戏,那个年代的女人不可能美美地出现在那个地点,身上和脸上都会有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