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低调出演新版《三国演义》 力造全新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9  黑龙江日报

  四大名著重拍成风,继《红楼梦》后,新版《三国演义》也宣布筹拍。记者从剧组获悉,陈建斌已正式签约出演曹操。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陈建斌与新版《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一起在马场练马,怀疑他可能加盟《三国演义》,但陈一直否认。陈建斌经纪人袁先生说:“我们低调是因为那时还没签约,双方都希望务实地准备。”他透露陈建斌这段时间一直在积极地进行马术训练,研究剧本。

  陈建斌演曹操,难免会和老版《三国》的鲍国安、《赤壁》里的张丰毅做比较。

  阎建钢跟三位“曹操”都很熟悉,他说,不会出现什么“三曹PK”之类的事,“陈建斌10多年来厚积薄发的表演功底,以及身上的霸气,正好符合要求。他有能力塑造一个崭新又出彩的曹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