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爽打败马天宇出任电影《十七》男主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邹爽打败马天宇出任电影《十七》男主角(附图)

邹爽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国际巨星陈冲(blog)高调宣布欣然接受80后年轻新锐导演姬诚邀请,主演电影《十七》女一,饰演电影中母亲一角。至于电影中与陈冲诸多对手戏的男一,十七岁的儿子角色究竟由谁来饰演?制片方和导演姬诚半年来一直保持神秘,这也让广大网友和媒体众说纷纭。网络上盛传马天宇(听歌,blog)即将出任这个十七岁的叛逆小子角色,几个月来媒体们问遍》十七》主创人员都没获得明确答案,制片方承认的确考虑过马天宇,甚至有传余文乐(听歌)陈冠希(听歌)谢霆锋(听歌)陈柏霖(blog)、吴尊(blog)等港台一线男偶像都在导演名单之列,今天《十七》导演姬诚终于正式对外宣布,电影中饰演陈冲儿子与陈冲有诸多内心冲突戏的男一角色由内地演技派青春男星邹爽胜出。

  邹爽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因扮演了电视剧《梅兰芳》中的少年梅兰芳,故与影视圈结下了不解之缘。2003年毕业后,主演了电影《张思德》里的逃兵“小白”,而获得05中国影视新星榜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奖。先后受到知名导演尹力关锦鹏、丁黑,著名编剧顾晓阳以及著名制作人蒋译霆等人的一致好评。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先后主演了十多部影片,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如电视剧《玉碎》里赵如圭的伙计德宝、《母亲》电视剧里文质彬彬的小林、电视剧《格格的女儿》中豪情万丈的何振飞等等。是位颇得观众喜爱、演技扎实并极具潜力的年轻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