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女儿刘嘉玲成金鸡百花电影节代言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0:27  新民晚报
苏州女儿刘嘉玲成金鸡百花电影节代言人(附图)

“苏州女儿”刘嘉玲回到家乡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 前晚,在苏州博物馆新馆里,刘嘉玲(听歌)被授予“苏州电影娱乐大使”称号。她将以此身份参与10月份将在苏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活动。

  刘嘉玲从影20多年来,拍摄了很多广受欢迎的电影作品,如《阮玲玉》《阿飞正传》《自梳》《无间道Ⅱ《2046》《好奇害死猫(blog)》等。这次刘嘉玲以苏州女儿的身份为在家乡举办的电影节代言,她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当好,为家乡苏州以及中国电影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特地到场为嘉玲致祝贺词。奥运吉祥物设计组组长、“福娃”的设计者、著名艺术家韩美林(blog)专门为本次活动向刘嘉玲小姐赠送了画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