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仨神枪手比造型 林超贤欲重现港片枪战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仨神枪手比造型林超贤欲重现港片枪战风采(图)
黄晓明

仨神枪手比造型林超贤欲重现港片枪战风采(图)
陈冠希

仨神枪手比造型林超贤欲重现港片枪战风采(图)
任贤齐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宗珊) 香港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里,几名迷彩服枪手端枪瞄准,一动不动。仔细看时,几名枪手竟是陈冠希(听歌)黄晓明(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和香港无线男演员林保怡。昨天下午,《神枪手》在香港举行探班活动,几名帅哥摆出射击姿势比酷。

  寰亚电影公司拍摄的这部警匪枪战片昨天下午在香港九龙塘首露真容。影片导演是通过拍摄《野兽刑警》获得香港金像奖的林超贤,演员阵容汇集内地及港台的帅哥任贤齐、陈冠希和黄晓明。影片讲述的是任贤齐扮演的狙击手方克明与陈冠希、黄晓明扮演的另两位神枪手之间的故事。

  在昨天的演员见面会上,三位主要演员都戴着墨镜、身穿迷彩军装亮相,谋杀了记者大量胶卷,更引得现场外的粉丝阵阵尖叫。

  怀抱长枪为原本就很酷的陈冠希加分不少,而演过不少喜剧的任贤齐也一直称自己难得如此有型。回答记者提问时称自己不是偶像派而是实力派的黄晓明不仅频频举枪摆出各种姿势,连衣领也刻意立起。不过,三位主演均表示,只有在接受采访时才能尽情耍帅,实际拍片时摸爬滚打,常弄得灰头土脸。

  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小生林保怡昨天也出现在片场,十年来首次拍电影的他将在影片中客串早早战死的一名警员。整部影片投资超过3000万港元,计划于本月开拍,影片的文戏和武戏比重为四六开。

  主创访谈

  陈冠希:《男儿本色》曾找过我

  久未露面的陈冠希本色不改,回答问题时我行我素,表情满不在乎。

  谈起这个年轻而富有天分的狙击手角色,陈冠希表示十分喜爱:“这个角色和我自己一样,比较酷。越是人家说不可能做到的事,我就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做给你看。比如以前很多人说我不认真工作,只是长得帅,他们不认同我。但我现在就是给他们看,陈冠希不只有外表。当然我不是说自己要在娱乐圈做第一名,但是我希望是一个年轻人的代表。”

  有记者表示,陈冠希和余文乐(听歌)《无间道》一同起步,但最近余文乐在电影上动作很多,而陈冠希却难觅踪迹。“因为我不想拍太多动作片,比如《男儿本色》也找过我,当时我有别的戏在身,而且我觉得动作戏太多,所以就婉拒了。”陈冠希说,“其实这两年自己也在拍电影,比如《咒怨2》和《狗咬狗》,但内地都没有引进,所以自己曝光的机会就比较少。”

  陈冠希最后强调:“我不想跟别人比赛,我只是跟着自己的节奏走,自己高兴就好。”

  任贤齐:不想只被定位好男人

  任贤齐谈到这次的角色时说:“我以前也演过狙击手,比如《放逐》里的澳门警察,那个角色是很潇洒、很江湖的,所以开枪时很漫不经心的样子。但这次的角色很严谨,不会耍帅,注重实战。我们几天前在香港湿地公园拍了一场戏,我趴在草丛里,很慢地移动,很多虫子都爬过来咬我,很辛苦。”

  与自己乐天派的性格不同,这次任贤齐要演绎的角色性格压抑。“这部电影突出的两个字就是压抑,(我的角色)内心的矛盾冲突很激烈,但是表面上比谁都平静,是一个内心戏很强的角色,对自己有很大挑战。”

  8月,小齐的另一部电影《合约情人》即将在全国上映,小齐直言:“这两年自己在电影角色的选择上最重要的原则就是‘多变’,因为自己不想被别人定义为单一的好男人。”

  林超贤

  重拾香港枪战片辉煌

  林超贤是香港上世纪90年代最著名的枪战片导演。据他透露,《神枪手》有武侠的味道,每个人都是拥有现代武器的高手。他还说,他很喜欢枪械,拍枪战电影则是对这个行业的尊重,因为枪战片是香港电影重要的组成部分。

  林超贤说:“这两年香港又兴起拍功夫电影,所有演员都开始变成打星。但是我觉得警匪枪战片也是港式电影中很有特色的一个类型,可五六年来都没有精品出现。寰亚公司想逆势而行,拍这样一部警匪片,这和我的想法一拍即合。”

  林超贤强调真正高超的枪战片并不是枪响后的故事,而是开枪前那一刹那的情景。他表示:“任贤齐和黄晓明是警队神枪手,他们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都想收一个人为徒,这个人就是陈冠希。”

  信报香港特派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