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秋生爽约宁浩 《银牌车手》厦门低调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一夜成名”,新晋导演宁浩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记者从投资方获悉,宁浩的新作《银牌车手》已于日前秘密在厦门开机。

  早在两个月前,宁浩就带着自己的工作团队到达厦门,并多次在厦门环岛路等地取景。为此,主演黄渤还婉言推掉了《疯狂的石头》的编剧

  张承、岳小军合作的新电影《结婚》,专心在厦门学习如何演好一名出色的自行车运动员。

  早先,《银牌车手》投资方之一的中影集团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公布影片的演员名单,刘德华(听歌)黄秋生(听歌)的加盟最为引人瞩目,但是,这两大男主角都缺席了。据称,两位大腕的最终缺席还是因为档期的问题。原本,《银牌车手》计划在7月初开拍,但因为筹备原因将开拍日期推迟。

  目前,已确定的演员名单以网络当红“谐星”为主。网民熟悉的“谐星”戎祥将在片中扮演穷途末路的黑帮头子东海;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当家主持人九孔将在片中出演多次陷害黄渤的奸商李法拉;曾出演过侯孝贤电影的《海上花》《千禧曼波》等片的喜剧演员高捷将在影片中出演东海的助手。

  至于《疯狂的石头》中的演员,除了男主角黄渤,宁浩还保留了在《疯狂的石头》中出演奸商的徐峥和扮演三宝的刘刚。不过,两人此次都是客串演出。此外,宁浩还为特技考虑,请了泰国广受欢迎的动作明星ARM在片中扮演一名泰国杀手。对于这样的组合,宁浩表示只是想选择最适合出演片中角色的演员。开机时,剧组成员并未全部到齐,只是之前在剧组对台本时匆忙见过几次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