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之亮新片月底昆明开拍 吴奇隆将出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29  云南信息报

  昆明女婿要“回娘家”了。记者昨日电话连线吴奇隆(听歌,blog)的经纪人时得知,吴奇隆将于本月底来昆明,出演香港著名导演张之亮的最新影片《车票》中的男一号。

  自从早前传出张之亮的最新电影《车票》要来云南拍摄的消息后,引起了昆明媒体的热切关注。记者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到,剧组有关工作人员已经先期抵达昆明,其中包括两位副导演和一位外联制片。记者试图从两位副导演口中获取更多有关影片的最新进展,无奈他们口风甚紧,以剧组要求高度保密为由,拒绝透露与影片有关的所有信息。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了电影《车票》男一号吴奇隆的经纪人,她告诉记者吴奇隆确实已经接下了这部影片,并表示,由于此前吴奇隆曾经出演过张之亮的影片《墨攻》,因此相信此番合作会更有默契,影片中情感复杂的角色也让吴奇隆向往不已,他期待能借此转型,向剖析内心情感的文戏方面发展;尤其是影片在云南拍摄,更让这个昆明女婿兴奋不已。不过,由于吴奇隆目前正在忙于宣传新剧《聊斋奇女子》,因此来云南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在本月底)。此外,记者电话连线了吴奇隆的妻子、昆明女儿马雅舒(blog),正忙于录制新剧《顺娘》主题曲的马雅舒早就得知吴奇隆要来云南拍戏,自从新婚后一直聚少离多的她正在谋划着到时挤时间来探班,顺便回家看望父母呢。

  此外,据记者了解,《车票》的总投资在7000万元左右,全程在云南取景拍摄,涉及香格里拉、大理、怒江、保山等地;导演张之亮此前已多次来云南看景。本报记者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