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志远》将冲击奥斯卡 张嘉译饰演魅力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冯志远》将冲击奥斯卡张嘉译饰演魅力老师

《冯志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宁夏电影制片厂制片人庞洪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宁影厂拍摄的主旋律故事片《冯志远》将冲击美国电影大奖“奥斯卡”!

  庞洪介绍说,主旋律故事片《冯志远》冲击“奥斯卡”的理由很充分:这部反映在西部宁夏回族自治区教书育人42年的冯志远老师工作和生活的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一部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影片。如何表现一个老师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学魅力和人格魅力?影片做了精心设计,不光涉及了外国文学、中国古代文学,还涉及了现实的文化内容。因此摄制组考虑到这部影片,不仅是针对国内的学生、老师所拍的,他们还寄希望于这部影片能走向国外,走向海外,要采用国际化的电影语言,和国际接轨。“如果这部影片能够获奖,我觉得那就是东方文化的一种胜利,至少在精神层面上,《冯志远》具备了冲击‘奥斯卡’的精神力量。”庞洪在谈起电影《冯志远》时,表现出非常自信和自豪的神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