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相遇《天堂口》 俩华语片明日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杰) 弹钢琴的周杰伦、耍功夫的甄子丹(blog)、妖艳的舒淇、念咒语的哈利·波特……8月的沈城影院,明天又将迎来《合约情人》《天堂口》

  《天堂口》讲述了三个乡下青年去上海这个“天堂口”实现梦想却最终丢失了幸福的故事。由陈奕利导演,吴宇森监制,吴彦祖、舒淇、张震、杨宁、刘烨孙红雷李小璐(blog)主演。导演还特意请来了著名造型师叶锦添,为了凸显自己的设计风格,叶锦添为舒淇在《天堂口》设计了多套华服,向观众呈现出最美的舒淇。舒淇在片中的服装更换频繁,跳舞时的黑色透视装、唱歌时的演出服,甚至睡衣都有浓浓的风情,简直就是一个时装秀。

  《合约情人》里,范冰冰(听歌,blog)应征成为富家子弟任贤齐(听歌,blog)的“合约情人”,为了让真实情人徐子珊得到任贤齐父母的承认,这位假情人故意衣着暴露、言行大胆,意图降低任贤齐父母对儿媳的标准。光“暴露”和“大胆”四个字,已经很抓人眼球,再加上此前曝光的剧照里,大跳钢管舞的范冰冰穿着超短裙、渔网袜和高筒靴,十分热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