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片花曝光 笑在《哈利波特》之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自本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以雄厚的粉丝团迅速席卷院线票房。之前倍受媒体关注的国产黑色幽默喜剧《我叫刘跃进》(blog)自7月23日关机之后,具体上映日期仍未确定,却以惊人的速度制作出精彩的电影片花,赶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上映之时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美味。全国每一个前往影院观看《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观众,都会在影片开始之前欣赏到《我叫刘跃进》的精彩片花。

  据京城影院的工作人员透露,自《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上映以来场场爆满,观众一般都会提前10分钟左右进到放映厅等待欣赏电影。每次播到《我叫刘跃进》的电影片花,观众被紧张激烈的剧情所吸引,当秦海璐(听歌,blog)甩出那句大家耳熟能详的“京骂”时,现场都会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

  黑色幽默喜剧《我叫刘跃进》讲述了现代社会一个羊吃狼的故事,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是一只特‘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里,因为这只羊的到来,几头狼自杀了。《我叫刘跃进》是电影《手机》的编剧刘震云(blog)2007年又一大作。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将在2007年底上映,具体日期仍未确定。燕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