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影城举办军事道具展览 体验“夜袭”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万达(blog)影城为了进一步更好的宣传影片《夜袭》,于8月14日起在影城大堂举办“军事道具展览”。同时为了增加展览的趣味性,让更多对军事有特殊喜爱的观众能有兴趣主动了解《夜袭》内幕,还与专门进行野外CS实战比赛的“北京镭战俱乐部”合作,在展出现场同时还进行了“模拟PK”现场趣味射击游戏。

  北京万达影城为了筹办此次“军事道具展览”,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系,借到了《夜袭》拍摄过程中使用过的八路军军服、步枪、手榴弹、子弹袋、干粮袋,甚至连绑腿都一应俱全。而“北京镭战俱乐部”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特意在现场展出了M16、AK47等世界名枪的仿真枪械,还展出了美军在伊拉克战场上标准的服装及武器装备,一定会让热爱军事的你大饱眼福。

  当然,为了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能参观这次组织的“军事道具展览”,“北京镭战俱乐部”还在现场邀请前来看电影的观众,进行“模拟PK”现场趣味射击游戏。他们在展厅现场布置了掩体等多个障碍物作为双方比赛场地,然后以安装在观众身上的电子设备震动等办法告之你射中了别人或已经牺牲,这样紧张刺激的游戏让现场参与的观众大呼过瘾。有不少观众穿上衣服后就想一直穿在身上继续比赛,不想脱下来,让其他几位排队等候的观众干着急。

  据本次活动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让观众能在摆满影片道具的“战场”中身临其境,让大家在轻松的玩乐过程中引起对影片《夜袭》的关注,同时也是普及军事知识的主要手段。最后,据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3日《夜袭》上映前夕,欢迎广大观众能亲身来万达,体验“《夜袭》”实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