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杀青 余文乐陈坤“争夺”钟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2:55  三秦都市报

  马楚成执导的动作片《花花型警》目前已正式杀青。第5次演警察的余文乐(听歌)拍起打戏来非常轻松,但第一次拍动作片对陈坤(听歌)来说可就没那么容易了,紧张到NG10多次才能完成。不过“笨人有笨福”,在情路上最终是陈坤抱得美人归。

  余文乐当上了有钱警察

  在《花花型警》中,余文乐第5次演警察,但他说这个警察与之前的都不一样。“我这次演的是一个很有钱的警察,开法拉利跑车,有佣人,有直升机,比较夸张。这个警察开始觉得什么东西都能用钱解决,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但之后家里破产,女朋友没了,抓贼又遇到困难,性格也发生很大变化。在片中,我和阿坤都比较专一,两个人同时喜欢上钟嘉欣,但后来嘉欣喜欢阿坤,我没有好结果。”余文乐透露,该片的动作难度并不低于他之前拍摄的男儿本色(《花花型警》杀青余文乐陈坤“争夺”钟嘉欣)》。“导演想从新的角度去拍武打场面,在片中不单是用枪,还要用电锯、玻璃瓶等奇怪的武器。我还好一点,阿坤比较惨,他很怕,听到要拍打戏就想躲一天是一天,其实他打起来没关系,但他心里压力大。”

  打戏、台词让陈坤“吃不消”

  首次拍动作片,对陈坤挑战很大。他说:“打戏对我来说很难,我通常都要NG很多次,最多一次NG了10多次,搞得我很没自信。其实也不是演技的问题,就是很紧张,求好心切嘛,欲速则不达,但这让我又有了刚出校园拍戏的感觉,后来我就当做是一种全新的考试。演员就是应该变成水银,放在什么容器里就是什么形状。”谈到把武师弄伤的事,陈坤一脸愧疚。“那天我们拍了一个通宵的戏。凌晨四五点拍戏前,我小睡了一会,开拍时迷迷糊糊的。我演一场救阿乐的戏,和武师对打时,不小心把他摔到浴缸上,他的头碰到瓷器的边缘,当时就流血了,我吓傻了,一个劲说‘对不起’。”除了打戏,台词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说:“之前拍新不了情(《花花型警》杀青余文乐陈坤“争夺”钟嘉欣)》时,我会把对方的粤语台词背下来,之后演起来就交流流畅。但这次因为马导经常临时改戏,所以我压力很大。不过,阿乐是一个很爽快的人。我第一天和他拍戏时,他就给我说,‘我先把我的台词用普通话翻译给你听吧。’”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