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坚庭任贤齐徐子珊重庆宣传《合约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19  重庆商报
张坚庭任贤齐徐子珊重庆宣传《合约情人》(图)

张坚庭和徐子珊

  昨日,《合约情人》的导演张坚庭携主演任贤齐(听歌,blog)徐子珊、恒力来到重庆,为影片宣传造势,而影片的女主角范冰冰(听歌,blog)则因为忙于电视剧《胭脂雪》的制作而缺席昨日的宣传活动。尽管如此,昨日的主题仍是范冰冰。昨晚,剧组一行还前往UME重庆国际影城,将任贤齐在片中所穿过的两套戏服拍卖。影城还宣布,《合约情人》的上映期间,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影城都会捐出1元钱,最后将这笔钱与戏服拍卖所得的费用一起捐给红十字会。

  关于绯闻

  任贤齐:我们根本不来电

  有记者问任贤齐,范冰冰是内地的话题女王,“你跟她配戏的时候有没有擦出火花,或者想过会惹上一些绯闻?”任贤齐则首先表示,“演员在拍摄的过程当中都会把精神投注在剧情里面,当然有些时候在戏里面必须要去很喜欢她……”随后,他又表示,“我跟冰冰相处在一起的时候感情很好很融洽,但是我们没有想要去制造让大家好奇的绯闻,虽然说绯闻是最容易达到宣传效果,可是我们都把重心摆在电影上,而且绯闻也会增加双方的烦恼,我就尽量在工作上礼貌,还有朋友的尺度上要去小心,不要让大家去误会。不然这样大家太追逐,反而以后我都不好意思找她一起吃饭,所以我想我们并不会刻意炒作”。

  关于大牌

  任贤齐:就是化妆时间长点

  之前曾有报道称范冰冰在《合约情人》片场有耍大牌,被记者问及此事,任贤齐连忙摆手:“哪有?最多就是女孩子梳头、洗脸什么的花的时间长点而已。”记者紧追不舍:“那就是说范冰冰有因为梳头而耽误大家的拍摄时间了?”小齐只说:“没有,没有。”而被问到和“电眼美女”范冰冰、“气质美女”徐子珊接吻,哪个的感觉更好,小齐更是摆出一副苦脸:“这就跟你问我重庆火锅和北京涮羊肉哪样好吃一样,都好。”

  相关新闻

  任贤齐粉丝很贴心

  昨日中午1点过,任贤齐走出了江北机场,外面早已聚集了一些粉丝前来接机。他们全都统一穿着蓝色的衣服,上面印着“小齐家族”或是“四川家人”的字样。记者一打听,他们仅有重庆的,还有不少是从四川赶来的。

  随后,粉丝们又追到了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戴斯酒店。发布会一结束,他们又整齐地唱起了小齐为《合约情人》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小齐也表示:“觉得像一家人一样。”

  张坚庭要戏说孔子

  导演张坚庭表示,将和刘仪伟合作,编、导、演一部《孔子和两个城市滑头》。这部戏是说两个骗子时空转换到了孔子的年代,想骗孔子,但被孔子感动,改邪归正。张坚庭非常希望于丹能出演孔子的红粉知己,而女主角,他则准备网络招聘,“不过,条件一是要能为剧组赞助一笔钱,条件二是必须有演技。”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刘硕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