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拒绝跟风 参演《意乱情迷》即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袁耀发拒绝跟风参演《意乱情迷》即将上映(图)

袁耀发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袁耀发在接受某杂志的采访时,记者提到之前有媒体报道袁耀发是“台湾最新R&B小天王”、“周杰伦接班人”,袁耀发坦言杰伦前辈在音乐方面的确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但我不会做别人的影子模仿别人的音乐风格,歌手必须有自己独特的乐风才能在乐坛发展。我对自己的要求是熟练掌握多种曲风。

  当记者提到最近周杰伦首度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大赚票房,不少明星如陶喆(听歌)王力宏(听歌)等都表示以后也会尝试做导演。问袁耀发是否有该想法,“我虽不是新人,但演艺方面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暂时未想过朝导演方向发展,只想做好歌手和演员”

  袁耀发对自己的发展路线非常明确——“袁氏”路线。袁耀发参演的电影《意乱情迷》也即将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