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把姜文当成丈夫,想踹的时候就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58  新浪娱乐
孔维:把姜文当成丈夫,想踹的时候就踹(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姜文花费三年拍摄的《太阳照常升起》将于9月下旬于全国上映,其中孔维在片中扮演了“唐妻”这个重要角色。由于角色的年龄与心境都与本人相差甚远,孔维坦言挑战性很大,在人物的诠释方式上,她表示在姜文的授意下,她以“直给”的方式完成了拍摄工作。

  对于“直给”的含义,孔维给出的解释就是一种很直接、需要有一种瞬间爆发强度的表演。至于具体在《太阳》中是如何体现的,在哪里体现的最明显,她说这需要观众来细细体会。谈到自己的角色,孔维表示“当时最重要的就是忘掉姜文,他不是姜文,是老唐——姜文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我会觉得轻松很多。我演的是一个主动的女人,没多少温柔劲儿,倒是老唐比较迁就妻子,他们还是很相爱的。”孔维笑言,正因为把姜文当成了老唐,所以还真能该恨的时候就恨,想踹的时候就踹,发怵的感觉就完全没了。

  言辞中,孔维时刻透露出对《太阳》的期待,“这是我这几年读过的剧本中最有吸引力的一部。《太阳》将是一部伟大的影片,很难复制,是独一无二的。对于观众将是飞一般的刺激。” (梁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