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杀青 陈坤首次拍打戏误伤武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45  长沙晚报

  由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主演的电影《花花型警》前日正式杀青。当天下午两人在香港中环补拍最后几个镜头。在一场爬石梯追歹徒的戏中,第一次拍动作片的陈坤远不如余文乐身手敏捷。他透露自己曾经苦恼地自问:“陈坤你这么柔弱,你能打吗?”拍完《花花型警》后他表示,拍动作戏真的很难,NG的次数多得他不好意思。余文乐也说,前一阵陈坤不小心打伤武师,感觉到他心里压力很大,特意打电话安慰他。

  这是余文乐第五次扮演警察,而且他拍动作片的经验远远多于陈坤。在谈到与陈坤的合作时他说:“陈坤很怕打,对打戏是能躲一天是一天。他是没信心,到真正打起来也没什么问题,但他心理压力很大。有一次他不小心把武师的头打伤了,他吓得傻掉,从那天开始我感觉到他心里的压力更大了。我后来打电话给他,叫他不要想太多,这只是意外,谁都有可能发生。”

  说起这起打伤武师事件,陈坤内疚不已“那天我们拍了一个通宵的戏。凌晨4、5点拍戏前,我小睡了一会,所以开拍时迷迷糊糊的。我演一场拯救阿乐的戏,和武师对打时,不小心把他摔到浴缸上,他的头碰到浴缸的边缘,当时就流血了,我吓傻了,一个劲地说‘对不起’。”(记者 张秀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