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求突破 范冰冰大秀喜剧功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2:24  新浪娱乐
《合约情人》求突破范冰冰大秀喜剧功底(图)

范冰冰与剧中演员合影

《合约情人》求突破范冰冰大秀喜剧功底(图)

范冰冰俏丽动人

《合约情人》求突破范冰冰大秀喜剧功底(图)

范冰冰任贤齐答谢影迷

  新浪娱乐讯 动作巨制《导火线》的狼烟尚未散尽,范冰冰(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联袂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合约情人》又裹挟着浪漫幽默的爱情原味,开始登陆全国暑期档。

  在这部由吴思(blog)远监制、张庭(blog)坚导演的爱情轻喜剧中,范冰冰褪去了时尚美艳的外衣,出演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为筹集3万元学费而被迫成为任贤齐的“合约情人”。为了让任贤齐的妈妈反感讨厌,她装扮成热辣无比的前卫辣妹,没想到却适得其反,不仅讨得假婆婆的欢心,也赢得了任贤齐的一片痴心。

  从硬朗朴素的骑将逸悦,到冷艳凄丽的女鬼曼丽,从市井洗脚妹苹果,到性情浓烈的啤酒妹,范冰冰在银幕上演七十二变,让人不得不感叹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之前的影片不乏大制作,但这部小成本电影对于她来说却也意义非凡。

  在这部女性电影中,范冰冰不仅独自挑大梁,也是第一回在大银幕上秀喜剧功底。范冰冰表示,该片“激发了自己的很多幽默细胞,又做出很多从没尝试过的怪趣表情”,而且香港导演要求的夸张表演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一个可以突破自己的好机会。但同时,范冰冰又强调,虽然加入了很多香港喜剧的元素,却不是那种

无厘头的爆笑喜剧,而更倾向于浪漫的爱情小品,是那种笑到最后会有想哭的感觉的更深层次的喜剧。

  有意思的是,范冰冰在片中还秀了几段极富功力的钢管舞,其刚柔并济、落落大方、不落俗套的舞蹈表演,使钢管舞在其奔放、自然的舞姿下发挥到了极致,成为全片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映会上,观众常常是从头笑到尾,尤其对于戏中挑大梁的范冰冰的搞笑尝试,更是大感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