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首映 范冰冰任贤齐引疯狂抓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0  新京报
《合约情人》首映范冰冰任贤齐引疯狂抓拍(图)
范冰冰与任贤齐的“默契配合”引发了疯狂抓拍

《合约情人》首映范冰冰任贤齐引疯狂抓拍(图)
与身边的“喜剧明星”任贤齐不同,范冰冰不仅在片中首次尝试喜剧表演,还跳起了大胆的钢管舞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影片《合约情人》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张坚庭携主演任贤齐(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等出席。对于片中表现的要租个情人回家敷衍父母的做法,范冰冰现场表示不会有这样的经历,“我爸妈才不舍得把我嫁出去。”

  片中大跳钢管舞

  对于片中任贤齐与范冰冰签订的假扮女友的合约,导演张坚庭表示,自己就有被母亲逼婚的经历,所以当他看到这个真实故事时,就觉得是个很有意思的喜剧题材。

  任贤齐、元秋、刘仪伟都很擅长演喜剧,但是范冰冰却是首次尝试喜剧题材。范冰冰表示,一些夸张搞笑的表演对自己并非难事,也首次尝试了跳钢管舞这样大胆出位的表演,不过这个角色的双重性格才是最大挑战。

  任贤齐仍未考虑结婚

  谈及与父母的关系,任贤齐透露父亲曾希望他做老师,但谈及私人感情话题却选择了回避。任贤齐与女友Tina相恋18年,两年前更是有了一个女儿,但是一直没有登记结婚。当被问及此事时,任贤齐只表示“暂时还未考虑”。相比之下,范冰冰则大方透露:“我17岁出道,今年25岁了。不过爸妈从不催促我结婚,他们才不舍得把我嫁出去。”

  此外,本报与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共同推出“七夕爱情盛宴”活动,凡持《新京报》“相约七夕 感受真爱”任何一天活动海报,到星美院线旗下电影院观看电影《合约情人》,均能享受77元情侣优惠套票。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