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后期制作接近尾声 陈可辛愁删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投名状》后期制作接近尾声陈可辛愁删减(图)
《投名状》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汇聚了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blog)等众多明星的贺岁大片《投名状》从开拍伊始便广受关注。近日,该片的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据透露,陈可辛对该片期望值很高,后期制作更是精雕细刻,但如何分配每位大腕的戏份令他感到左右为难。

  《投名状》中,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和徐静蕾这四位明星的表现无疑是影迷关注的焦点。虽然还没看到全片,仅通过已曝光的两款预告片,影迷们就已在网上开始了对四位演员“戏份多少”、“演技优劣”的评论。人们对这四人同台飙戏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身在香港工作室做后期工作的陈可辛已基本完成剪辑工作,现在正在做细节调整。令他左右为难的是每位大腕的戏份,四位明星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戏份如何分配、角色如何调整、如何修改都备受关注。

  《投名状》中的男明星无一不是重量级,贵为天王的刘德华虽和陈可辛是多年老友,但有消息称他的戏份遭到删减,这不禁让人想起两人在片场的争执。红遍亚洲的金城武之前和陈可辛合作过《如果·爱》,这次又被招至麾下,可见陈可辛对其关爱有加。但在渲染兄弟情深的第二款预告片中,金城武的台词远没有两位大哥多,现身的镜头也多是动作戏。不过导演有意给他重戏份,所以《投名状》很可能成为继《十面埋伏》后,金城武戏份再次超越刘天王的一部大戏。

  据影片监制黄建新介绍,陈可辛已表示,他在后期剪片时会对拍摄素材进行合理编排,不会完全按照剧本进行角色的分配。由此可见,影片最终出来后哪个演员会最具看点目前还不得而知,最终的谜底观众只有等到影片公映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